請問物聯網應用設計與實作的成績國立交通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不會刪文!!) 剛剛在註冊組的學籍成績系統看到成績出來了! 但是拿到的成績不是非常理想, 我作業全部都有交,也都有按照老師的要求來做, 期末專題自認也做得不錯,最後的期末心得也給自己打A+, 結果最後拿到的成績才A-而已, 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還是像老師提到的八二法則那樣, 給分的平均落在80分左右!? 想問大家最後拿到的分數大概是多少呢?成績做愛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