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後口哨吹不出來國立交通大學很怕違規 但又不知道要發在哪裡 如果有違規會馬上刪除ㄉ> < 如題 我牙套戴了快滿一年 我從小算是蠻會吹口哨的女孩(得意 不管曲子多難都可以吹的很大聲!音也很準 但最近發現大部分的嘴型吹不出聲音了 只剩氣音😱😱😱 但是用吸氣的方式卻可以發出正常的聲音 在想說是因為牙齒排列變了導致我吹不出來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這方面的困擾QQ口哨吹口哨牙套牙齒矯正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