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後快2小時才止血

今天是矯正後第一次拔牙 有人拔牙後血流快2個小時的嗎…? 在診所給牙助確認後止血了 回家咬1個小時後 將紗布拿出來瞬間血流不止 將紗布塞回去後去診所回診 後來牙醫請我再咬1小時的紗布 取出紗布吃藥後到現在還有稍微滲血 另外想問大家麻藥大概多久退? 我3個小時了還麻麻的
愛心
1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