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配戴上顎擴張前輩

預計正顎手術 矯正醫生偏向不拔牙做矯正, 由於上顎狹窄為了爭取空間, 幫我打骨釘在在上顎配戴擴張器, 每天調整三次撐開牙弓。 這幾天牙弓越撐越開門牙縫也越來越大, 很漏財(喂~🤣 我怕撐過頭到最後too over😅 11/25星期三晚上撐開完頭部一陣劇烈疼痛, 11/26星期四起床門牙縫開了, 而後打電話給醫院, 助理說會打開是正常的, 但我忘記問要撐到什麼程度🤦🏻‍♀️, 於是乎11/30星期一再打電話給醫院, 但矯正醫生請假到星期三晚上才有看診, 所以只能在板上尋求前輩的意見。🙏🏻
megapx
如果害怕同學不要往下滑 以下附圖~ ———————分界線———————— . . . . . . . 越來越漏財的門牙縫。 難怪最近會一直想看直播衣服+1,哈哈。
megapx
megapx
最原始未調整上牙弓
megapx
門牙開的上牙弓
megapx
微開時的門牙縫
megapx
megapx
老實說門牙越開越大現在超沒自信😭😭 預計12/4回診
愛心
驚訝
93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