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配戴上顎擴張前輩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預計正顎手術
矯正醫生偏向不拔牙做矯正,
由於上顎狹窄為了爭取空間,
幫我打骨釘在在上顎配戴擴張器,
每天調整三次撐開牙弓。
這幾天牙弓越撐越開門牙縫也越來越大,
很漏財(喂~🤣
我怕撐過頭到最後too over😅
11/25星期三晚上撐開完頭部一陣劇烈疼痛,
11/26星期四起床門牙縫開了,
而後打電話給醫院,
助理說會打開是正常的,
但我忘記問要撐到什麼程度🤦🏻♀️,
於是乎11/30星期一再打電話給醫院,
但矯正醫生請假到星期三晚上才有看診,
所以只能在板上尋求前輩的意見。🙏🏻
如果害怕同學不要往下滑 以下附圖~
———————分界線————————
.
.
.
.
.
.
.
越來越漏財的門牙縫。
難怪最近會一直想看直播衣服+1,哈哈。

最原始未調整上牙弓
門牙開的上牙弓
微開時的門牙縫

老實說門牙越開越大現在超沒自信😭😭
預計12/4回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