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請推薦根管治療醫生
國立臺東大學
前幾天去看牙醫
後面臼齒有一顆之前蛀滿大洞然後補過的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神經突然痛起來
醫生說要抽神經
但做到一半又說沒辦法做 肉眼看不到神經
可能要轉診做顯微根管
那時醫生有告知我這個要自費喔
我當下沒問多少 想說只是多個儀器而已
後來我去他轉診的那家問
那家診所說臼齒做顯微根管要28000-35000
我聽完真的快嚇死
就一顆牙齒抽個神經竟然要變這麼貴⋯
想請問各位這是一般行情嗎⋯?
還有醫生開轉診單給我我是不是就一定要做顯微根管了?
還是我可以找其他醫生做做看一般根管?
但我是怕他們看到轉診單就不願意幫我做一般的(聽說做一般根管是吃力不討好又不賺錢的工作)
也怕遇到說可以幫我做一般根管但沒做好做失敗的⋯
想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
也請各位推薦大台北地區做根管很強的醫生
或是顯微根管收費比較便宜的診所或醫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