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傷口請益實踐大學 觀光管理學系嗨大家好 昨天去拔了牙~~ 一開始診所是給紗布止血 我紗布用完只好用滅菌棉花球~ 目前為止發現有塞棉花就不會痛 但要換棉花時 把棉花拿下來時傷口會開始隱隱作痛.....我就趕快再塞上新棉花 這是正常現象嗎 因為我只在拔完一小時後吃過一次止痛藥而已 不曉得要把棉花拿下然後吃止痛藥 還是就塞著 固定時間換棉花 因為按照醫生交代一小時後可吐掉紗布 結果流蠻多血 很怕 所以到現在都還塞著棉花 有點疑惑故上來詢問各位的經驗 還請各位多多指點 謝謝🙏牙齒拔牙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