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被挖掉了國立成功大學前天好像指甲刮到牙齦 有留一點血 昨天發現直接把一塊牙齦刮掉了 也可能是刷牙把受傷的部分整個刷掉了? 大概長這樣這個洞的區域好像已經沒有牙齦了QQ 整個被刮掉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會自己長回來嗎? 還是我該去看牙醫 (禮拜日很多牙醫沒開😭😭😭) 或是擦口內膏有用嗎🥲 謝謝🙏牙齦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