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根管治療後超級痛

megapx
我有一顆臼齒因為吃東西很痛,半夜又開始痛,所以去看牙醫 拍x光後說可能蛀到神經要根管,我也相信他因為我自己都覺得痛到這種程度一定要抽神經了 做的過程麻醉有效,完全不會痛,三十分鐘就做好了,因為疼痛暖和不少,我也就放心了 但是今天早上四點牙齒又突然爆痛,吃了兩顆止痛藥也沒用,已經痛到意識開始模糊了,所以早上又去牙科 這次跟昨天是不同的醫生,跟我說做根管後會痛是很正常的,要幫我重新抽神經 結果這次麻醉完全沒效,說是因為發炎太嚴重 我好幾次都痛到把醫生的手給揮掉,他又很粗魯,做完整個攤在椅子上無法思考,然後說回家吃止痛藥就好 兩星期後還要再抽神經,真的很害怕,做根管會這麼痛是正常的嗎? 我現在又吃了一顆止痛藥
愛心
8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