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最後一顆有矯正嗎

好像很多人最後一顆都沒上矯正器, 但也不少人有一同矯正, 我的左側第二大臼齒 , 咬合呈現上往外 下往內 錯咬。 昨天回診詢問是否需要矯正最後一顆, 醫生說:「這也是一種咬合?不用矯正, 通常矯正只要後面能咬,前面好看就好」 令我蠻不解。 目前剛戴牙套25天, 當初第一大臼齒咬到碎骨頭崩了, 所以只有靠一根螺絲與填充物做支撐。 「於是訴求第二大臼齒,取代第一大臼齒」 「看智齒有沒有機會帶出來取代第二大臼齒」 醫生表示於矯正後再對第一大臼齒進行植牙, 但矯正下去才知道,他似乎不矯正第二大臼齒 #LH矯正 #沒拔牙 #沒骨釘 附圖
megapx
所以想知道真的很多人最後一顆沒矯正嗎? 以及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在板上,想知道第二大臼齒取代第一大臼齒真的可行性那麼低嗎? A醫生說機率50%,像賭博,甚至可能牙周有問題,骨釘兩根 B醫生說機率35%,骨釘兩根,不敢保證 C這個醫生,說沒辦法,骨釘0,是別人介紹
愛心
32
9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