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最後一顆有矯正嗎
嘉南藥理大學
好像很多人最後一顆都沒上矯正器,
但也不少人有一同矯正,
我的左側第二大臼齒 ,
咬合呈現上往外 下往內 錯咬。
昨天回診詢問是否需要矯正最後一顆,
醫生說:「這也是一種咬合?不用矯正,
通常矯正只要後面能咬,前面好看就好」
令我蠻不解。
目前剛戴牙套25天,
當初第一大臼齒咬到碎骨頭崩了,
所以只有靠一根螺絲與填充物做支撐。
「於是訴求第二大臼齒,取代第一大臼齒」
「看智齒有沒有機會帶出來取代第二大臼齒」
醫生表示於矯正後再對第一大臼齒進行植牙,
但矯正下去才知道,他似乎不矯正第二大臼齒
#LH矯正 #沒拔牙 #沒骨釘
附圖
所以想知道真的很多人最後一顆沒矯正嗎?
以及
不知道有沒有醫生在板上,想知道第二大臼齒取代第一大臼齒真的可行性那麼低嗎?
A醫生說機率50%,像賭博,甚至可能牙周有問題,骨釘兩根
B醫生說機率35%,骨釘兩根,不敢保證
C這個醫生,說沒辦法,骨釘0,是別人介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