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後多久可以正常吃東西?

正顎手術滿兩個月了,因為我是術後才戴牙套的關係,所以現在都有點咬不下去,咬下去會有空空的感覺,每顆牙齒都蠻痛的,現在只能吃麵食,粥等等的軟的東西,也常常沒辦法咬爛,都用吞的,想問有做過正顎手術的朋友,兩個月的你們是可以正常吃所有東西的嗎? 另外想問,每天都有試著長大嘴巴+運動嘴巴,但還是沒辦法長得很大,請問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嗎?
愛心
8
3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