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水平智齒傷口疼痛輔仁大學大家好 我想問一下有拔過水平智齒的各位~ 我上星期四(3/31)拔左邊上下智齒,然後下面是水平的 都有放膠原蛋白,開的消炎藥和止痛藥也按時吃完了 但是感覺下面傷口的裡面還是很痛 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好像是裡面的骨頭嗎 接近下巴那邊還是很痛,而且有酸麻的感覺 昨天去拆完線了,有問醫生,醫生說正常的 想問一下有經驗的大家這種情況會持續大概多久? 或者是我應該再回診一次嗎? 剛剛上網查發現有乾性齒槽炎這個東西 但是我的傷口處沒有白白的,也沒有痛到太陽穴之類的智齒傷口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