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拔牙講話會不會有問題

因為我最近要戴牙套,然後需要拔牙!一次要拔兩顆 拔完牙齒就要期中考了,然後我們期中考要考技術考,那個技術考有一大部分都要口述而且講話也要講很快 想問大家拔完臼齒,講話會不會有問題? 然後如果拔完牙,講話有辦法講很快嗎? 會不會有哪裡不舒服之類的? 謝謝🙏
愛心
12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