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戴一排牙套的朋友請進來🥺中國文化大學看了蠻多人分享只戴一排的經驗(正在戴的) 但我想問的是戴完後有沒有什麼問題呢? Ex:咬合不正?後悔?矯正不好? 也想問一下咬合不正會怎麼樣呢? 我目前的咬合是對的,只需要拉下排,問了兩家診所,一家叫我上下排全戴,不然會咬合不正,但另一家又說可以只戴下排,不會咬合不正。 我打算再去問一家,但想先聽看看只戴一排的朋友戴完的感想,謝謝!牙套牙齒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