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水平智齒大家都痛多久呢?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小弟8/1的晚上去拔了右下的水平智齒,因為預計8/9要出遠門所以很擔心,但是醫師很有自信的跟我說不用擔心給他拔一定來得及所以就拔下去了😂
目前是拔完第二天疼痛感已經減緩蠻多的了,但是在嘴巴長得比較大的時候還是會有拉扯感與一些痛感,想請問大家之前拔智齒的時候大概多久可以恢復正常一點呢?
btw(想問一下大家我目前的縫線有點鬆掉所以跑出了一個縫,但是都沒看到所謂的血塊,但今天複診時醫生說傷口的部分沒什麼問題,想請問大家血塊通常什麼時候會看到?長什麼樣子呢?
8/4更新一下
今天因為傷口還有點脹痛感所以回去找牙醫師檢查,結果牙醫檢查完說沒問題之後就直接把縫線全拆了,請問才第三四天就把縫線拆了不會出問題嗎?我看目前牙齦上還有一個蠻深的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