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拔智齒這麼花錢嗎?

本人很不幸的 下顎兩顆都是水平智齒 角度還很糟糕 會跟前面的牙齒形成夾角 很容易卡殘渣 終於在受不了的某天 去了家附近評價不錯的診所諮詢 第一次諮詢 醫生說一邊可以直接拔 另一邊需要自費3000塞膠原蛋白 當天先約了下次直接拔那顆免自費的 拔牙當天 醫生突然提到牙齒靠近神經有風險 然後今天要拔的這顆 變成也要塞膠原蛋白 當下有點疑問 但是醫生言之鑿鑿 讓我自己都對自己的記憶產生疑問😂 想說3000還可以 就說好 直接拔 就自費塞沒關係 都說好之後醫生開始上麻醉 (技術挺好的完全不痛) 打完麻醉 突然又跟我說 “好,小姐那我們今天這邊塞兩顆膠原蛋白 共計5000喔,確定可以嗎?” 我整個大問號 拔牙變成這麼貴嗎? 到底是我記錯還是醫生說錯? 最後是暫時先不拔 畢竟5000不是小數字 上來想問各位當初拔智齒是自費多少? 是不是我不懂行情誤會醫生了😭 診所的醫生護理師都很親切 最後還退我掛號費 我實在不想把他們當成趁機薛盤子的人
愛心
哈哈
44
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