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拔智齒這麼花錢嗎?
致理科技大學
本人很不幸的
下顎兩顆都是水平智齒
角度還很糟糕
會跟前面的牙齒形成夾角
很容易卡殘渣
終於在受不了的某天
去了家附近評價不錯的診所諮詢
第一次諮詢
醫生說一邊可以直接拔
另一邊需要自費3000塞膠原蛋白
當天先約了下次直接拔那顆免自費的
拔牙當天
醫生突然提到牙齒靠近神經有風險
然後今天要拔的這顆
變成也要塞膠原蛋白
當下有點疑問
但是醫生言之鑿鑿
讓我自己都對自己的記憶產生疑問😂
想說3000還可以
就說好 直接拔 就自費塞沒關係
都說好之後醫生開始上麻醉
(技術挺好的完全不痛)
打完麻醉
突然又跟我說
“好,小姐那我們今天這邊塞兩顆膠原蛋白
共計5000喔,確定可以嗎?”
我整個大問號
拔牙變成這麼貴嗎?
到底是我記錯還是醫生說錯?
最後是暫時先不拔
畢竟5000不是小數字
上來想問各位當初拔智齒是自費多少?
是不是我不懂行情誤會醫生了😭
診所的醫生護理師都很親切
最後還退我掛號費
我實在不想把他們當成趁機薛盤子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