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發)冷光美白分享

看到板上之前有些人推薦台中北區的游牙醫診所的美白 我也是決定趁著過年前好好讓自己的小黃牙去改造一下~ 我自己本身有兩次在不同家診所做過冷光美白經驗 一次也在台中另一次在高雄 價位分別是20000跟15000 效果都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太貴😂 所以後來就隔了好久一直沒去 有去過那種美白工作室 但比較過後雖然便宜很多 但效果跟我去賣場買的那種居家美白牙貼沒什麼兩樣就果斷放棄 而且不是醫生弄的多少怕怕的😓 因此看到原po分享就想說 怎麼可能只要7999那麼便宜?🧐 但還是想說去游牙醫試試 我是給吳醫師做的美白 (不大確定是不是這個姓氏 因為只有瞄到一點名牌) 過程中其實跟我之前去的診所沒什麼兩樣 一樣是先檢查評估可不可以馬上美白 有蛀牙要先補 有發炎要先控制 然後跟妳解釋整個過程跟治療後注意事項 醫師很細心 做任何動作前都會先事先跟妳說並說原因也很輕聲細語溫柔👍 總共照兩次光各12分鐘左右 療程後結果我也很滿意 大概白了快3個色階😍 而且也不會太敏感 會送妳抗敏感牙膏 兩三天後就正常了👌 直接上圖👇
megapx
有心動的放心衝吧~😉 牙齒是門面給人第一印象 趁著快聖誕節跨年還有農曆年前改變自己一下🥰 我自己親身體驗過了希望有幫到還在觀望的大家🤣 #冷光美白 #台中 #牙醫 #台中牙醫 #美白 #牙齒
愛心
哈哈
76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