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發)冷光美白分享
輔英科技大學
看到板上之前有些人推薦台中北區的游牙醫診所的美白
我也是決定趁著過年前好好讓自己的小黃牙去改造一下~
我自己本身有兩次在不同家診所做過冷光美白經驗
一次也在台中另一次在高雄
價位分別是20000跟15000
效果都很不錯唯一缺點就是太貴😂
所以後來就隔了好久一直沒去
有去過那種美白工作室
但比較過後雖然便宜很多
但效果跟我去賣場買的那種居家美白牙貼沒什麼兩樣就果斷放棄
而且不是醫生弄的多少怕怕的😓
因此看到原po分享就想說
怎麼可能只要7999那麼便宜?🧐
但還是想說去游牙醫試試
我是給吳醫師做的美白
(不大確定是不是這個姓氏 因為只有瞄到一點名牌)
過程中其實跟我之前去的診所沒什麼兩樣
一樣是先檢查評估可不可以馬上美白
有蛀牙要先補 有發炎要先控制
然後跟妳解釋整個過程跟治療後注意事項
醫師很細心 做任何動作前都會先事先跟妳說並說原因也很輕聲細語溫柔👍
總共照兩次光各12分鐘左右
療程後結果我也很滿意
大概白了快3個色階😍
而且也不會太敏感
會送妳抗敏感牙膏
兩三天後就正常了👌
直接上圖👇
有心動的放心衝吧~😉
牙齒是門面給人第一印象
趁著快聖誕節跨年還有農曆年前改變自己一下🥰
我自己親身體驗過了希望有幫到還在觀望的大家🤣
#冷光美白 #台中 #牙醫 #台中牙醫 #美白 #牙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