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樣算牙弓窄嗎銘傳大學因為覺得自己笑起來牙齒跟嘴巴的空隙有點多,就是我整個牙齒被一覽無遺(?)還看得到嘴邊肉的感覺 想請問這樣算牙弓窄需要跟醫生反應一下嗎?還是這算正常範圍呢 - 防雷圖之所以會這麼問是因為第一大臼齒套環之後有內頃,爬文看很多人都說矯正還沒結束不用急,但也有人說矯正完跟醫生反應結果醫生說沒辦法改善,後來我跟醫生反應後醫生幫我第二大臼齒也套環了,說可以幫我把第一大臼齒拉回來,但我沒反應的話醫生好像覺得這沒什麼所以沒有特別想去調的樣子🤔請益牙齒矯正牙套牙弓擴張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