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矯正器掉了但還掛在鐵絲上,還拔不掉……

問了一圈有戴牙套的朋友,他們都是可以拔掉那種開放式,我的是鐵絲穿過去的,拔不下來 已詢問官方line,但現在時間很晚+明天假日,等醫生回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sticker
狀況:矯正器粘在補牙材料上,補牙材料剛剛用牙線的時候掉了,但矯正器還咬著鐵絲,所以他現在帶著一大坨材料卡在我嘴裡,嘴巴一閉起來就會咬到 嚴格說起來是補牙材料掉了,矯正器還好好的粘在補牙材料上…… 直接上圖 防雷
megapx
(請忽略我藍藍的舌頭跟破爛的牙齒)
megapx
愛心
嗚嗚
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