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與半貴金屬的差別,抽神經的初體驗

megapx
第一次做抽神經的過程,怕爆 但實際嚴格來說還好,但就是醫生那一下鑽鑽鑽,那是真痛 醫生也有明講說你會痛要講因為他要調整(簡單來說痛舉手本來就不會停) 所以醫生就從頭到尾弄,然後我的手那是手舞足蹈都不足以形容了
sticker
一下緊握又放開,中間最期待的就是起來漱口的時間 本來我期待今天就幫我殺爆神經,結果他說今天先放藥殺菌,又要忍一個禮拜多了... 吃東西時,感覺有吃到塗抹的藥劑,蠻擔心藥劑沒有、流光的,這樣對復原又有差了
sticker
身旁是一直有親戚一直鼓勵去「赤腳仔」做牙套,也就是所謂的密醫 說有多好多好,還說一次療程到好,只收5000(有3000到5000不等),5000是貴金屬 我個人是不太想啦,所以就問了診所的,診所當然比較貴照市場行情,就兩種,9000跟20000 櫃檯美女是說半貴金屬18000,瓷色再加強 有相同經驗嗎.....
愛心
4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