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與半貴金屬的差別,抽神經的初體驗

一下緊握又放開,中間最期待的就是起來漱口的時間
本來我期待今天就幫我殺爆神經,結果他說今天先放藥殺菌,又要忍一個禮拜多了...
吃東西時,感覺有吃到塗抹的藥劑,蠻擔心藥劑沒有、流光的,這樣對復原又有差了
身旁是一直有親戚一直鼓勵去「赤腳仔」做牙套,也就是所謂的密醫
說有多好多好,還說一次療程到好,只收5000(有3000到5000不等),5000是貴金屬
我個人是不太想啦,所以就問了診所的,診所當然比較貴照市場行情,就兩種,9000跟20000
櫃檯美女是說半貴金屬18000,瓷色再加強
有相同經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