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內美白推薦

哈囉大家好 我的門牙因為抽過神經變得有點黑黑的 沒有到很嚴重那種 本來已經要做全瓷冠牙套了 但突然踩煞車🤣 因為醫師說我的門牙牙質都還很好 而且聽說前牙能不要磨掉就不要用 牙齒是跟著自己一輩子的 要我裝假牙實在很不捨 後來聽說有「齒內美白」這個技術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推薦台北診所🙏🏻 價錢基本上都能接受 謝謝大家🥹
愛心
3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