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拔牙後飲食

昨天因為矯正需要 拔了上排左右兩側的小臼齒 現在還有點腫腫的 一點點痛痛的 醫生只有說手術當天要吃流質食物 想問大家都是幾天後開始正常飲食 因為聽醫生說傷口會有血塊保護 所以不能用吸管 跟吐口水 但正常飲食的話 如果食物碰到傷口 會不會也導致血塊脫落 麻煩大家跟我分享一下 因為我真的好餓🥲
愛心
11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