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什麼程度才決定根管治療
國立臺南大學
如題
我有一顆大臼齒蛀得幾乎快靠近神經
去年年尾醫生還是補了
補完到現在偶爾會隱隱作痛
最近去看別家牙科 醫生說有可能是那顆牙齒現在的正常狀態(材料靠近神經偶爾會痛是正常的)
問過兩個醫生他們也都這麼說
有可能沒事or神經默默死掉or有一天突然超痛
但他們都沒有覺得我需要馬上根管治療
之前有顆大臼齒也是一樣狀況 跟醫生說會痛就直接根管了(不是上述醫生)
最近開始那顆牙只要吃冷或熱 吃完仍會悶很久
請問有根管治療的人痛到什麼程度才決定跟醫生說要根管呢?是不是再拖下去有可能會長膿包?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