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到什麼程度才決定根管治療

如題 我有一顆大臼齒蛀得幾乎快靠近神經 去年年尾醫生還是補了 補完到現在偶爾會隱隱作痛 最近去看別家牙科 醫生說有可能是那顆牙齒現在的正常狀態(材料靠近神經偶爾會痛是正常的) 問過兩個醫生他們也都這麼說 有可能沒事or神經默默死掉or有一天突然超痛 但他們都沒有覺得我需要馬上根管治療 之前有顆大臼齒也是一樣狀況 跟醫生說會痛就直接根管了(不是上述醫生) 最近開始那顆牙只要吃冷或熱 吃完仍會悶很久 請問有根管治療的人痛到什麼程度才決定跟醫生說要根管呢?是不是再拖下去有可能會長膿包? 謝謝!
愛心
19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