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脫落🥲朝陽科技大學矯正到目前為止大約1年半,上週回診醫師把下排最後兩顆的矯正器黏上,結果當天晚上掉了一個,隔一天回診時醫師說因為那顆是假牙,所以容易掉,我牙齒不算太歪所以不黏也無所謂(? 結果就在剛剛發現另一邊的也掉了….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掉的,是我覺得一直有刮嘴的感覺所以拿手電筒看,才發現倖存那顆的也陣亡了😫😫 好煩啊~~~是最後一顆都特別容易掉嗎嗚嗚,我真的沒有吃太硬的東西r矯正矯正器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