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不能吃的食物靜宜大學即將戴牙套好緊張又期待🤣 看了一些心得文 矯正期間榜上有名不建議吃的大概就是金針菇第一名 再來就是咖哩或是一些硬物水果比如芭樂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食物 是意外發現吃了會很麻煩的? 因為我看到有人分享吃吐司🍞會卡到都是 讓我蠻意外的😮!! - 還有我想問問…我超愛喝茶 早餐一定要喝紅茶、下午有時候手搖也喝茶 是不是很容易造成牙套染色… 愛喝茶的你們都怎麼控制矯正期間的喝茶頻率呢牙套食物牙齒矯正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