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假牙請益
淡江大學
如題,因為車禍撞斷兩顆門牙,目前還在治療中
因為保險關係沒有挑診所,直接選了當時接急診的牙醫做
完成根管後醫生說會跟我討論牙齒外型的問題
針對我覺得牙齒有點大(暴)的部分,有請技師再重新製作兩個方案的臨時假牙
1.牙齒尺寸不變,但角度往內縮
2.牙齒尺寸縮小,但會有一點點牙縫
目前是先選擇1的方案嘗試配戴
但大的問題好像沒有改善很多
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變不整齊了.....🤣
醫生說有問題下週可以再跟他們反應
但我怕下次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調整時間越久耗費的時間越多🥹
想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具體建議🙏
*下有牙齒照*
正面(比較小的那顆側門牙之後也會做假牙所以可以忽略)
微笑正面

側面

對不起我拍不出更清楚的照片了😭😭
正面看其實還好
但微笑跟側面感覺就有點明顯的暴
我的門牙本來就滿大顆
但我印象中沒有暴牙.....?
家人也說以前好像沒有那麼暴(手邊沒有照片無法比對TT)
而且我國中的時候有矯正過🥹雖然沒持續戴維持型差不多都亂了
如果是受限於骨頭或牙齒排列方式無法改變的話也沒關係
只是想知道哪樣的情況比較正常、還有哪邊可以做調整TT
我在一下覺得還好一下覺得還是有點怪中猶豫
先謝謝大家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