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假牙請益

如題,因為車禍撞斷兩顆門牙,目前還在治療中 因為保險關係沒有挑診所,直接選了當時接急診的牙醫做 完成根管後醫生說會跟我討論牙齒外型的問題 針對我覺得牙齒有點大(暴)的部分,有請技師再重新製作兩個方案的臨時假牙 1.牙齒尺寸不變,但角度往內縮 2.牙齒尺寸縮小,但會有一點點牙縫 目前是先選擇1的方案嘗試配戴 但大的問題好像沒有改善很多 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反而變不整齊了.....🤣 醫生說有問題下週可以再跟他們反應 但我怕下次也說不出什麼所以然,調整時間越久耗費的時間越多🥹 想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具體建議🙏 *下有牙齒照* 正面(比較小的那顆側門牙之後也會做假牙所以可以忽略)
megapx
微笑正面
megapx
megapx
側面
megapx
megapx
對不起我拍不出更清楚的照片了😭😭 正面看其實還好 但微笑跟側面感覺就有點明顯的暴 我的門牙本來就滿大顆 但我印象中沒有暴牙.....? 家人也說以前好像沒有那麼暴(手邊沒有照片無法比對TT) 而且我國中的時候有矯正過🥹雖然沒持續戴維持型差不多都亂了 如果是受限於骨頭或牙齒排列方式無法改變的話也沒關係 只是想知道哪樣的情況比較正常、還有哪邊可以做調整TT 我在一下覺得還好一下覺得還是有點怪中猶豫 先謝謝大家幫忙🙏
愛心
2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