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問題
台鋼科技大學
想詢問各位,我右下最後一顆臼齒之前在A診所根管治療,治療結束後還是會不舒服加上其它種種因素讓我不信任該診所,後來到家附近新開的ABC看,醫師照X光發現其中一支根管沒有封填起來,所以重做根管治療,然後昨天是最後一步封填但就在昨天醫師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封填後拍了X光片然後講解給我聽,大概是說要我有心理準備這顆牙三個月到半年後可能還是會需要拔掉植牙,因為什麼骨頭的問題(抱歉聽得不是很清楚
下面會放”非本人”的示意圖去解釋X光片呈現的畫面,圖1為一般根管治療後的模樣,圖2就像是我的那樣,就是除了那兩條根管以外中間有個破洞叉出去
想詢問各位這種情況確定是判死刑了還是會建議我去找牙髓專科醫師看看呢?因為預約到也是年初的事了所以想先詢問各位有沒有這個經驗,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