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長了一個小小白包 不會痛

昨天突然發現牙肉上多了一個小凸點, 不確定是不是很早就有了, 有點像小破皮,但看了網路上的照片有點擔心是不是牙齒壞死(牙齒都沒有痛)導致的膿包 已經有預約牙醫了,但要等一個多禮拜才能看診,我已經焦慮到睡不著了,想請版上有經驗的人給我點意見🥺 防雷圖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1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