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門牙有稍微裂掉
醫生說不要再補牙了
建議做根管治療加牙套,
下門牙也因磨牙磨損嚴重
他建議上下排共八顆牙齒一起做可以順便排列整齊
原本下排牙齒只有兩顆有點敏感
但抽完神經後,下面四顆都變得很敏感
敲它會有痠感、抿唇也會有,吃熱一點的東西更是難受
醫生說根管做得很徹底,有時會痠會敏感是正常的,不是痛就沒問題
但因為我對牙齒有疑問,所以他也沒有封填做牙套
就這樣一直叫我觀察再觀察
每天都後悔莫及心情很差
想請問是否有朋友有相同的經驗
或是有專業的朋友可以給我建議
是否需要找別的牙科評估呢?
感謝指教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