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後 傷口處出現白白物質

拔了差不多48小時了 照鏡子發現有些白色的東東 這個是食物殘渣丶乾槽症還是正常情況? 我拿針筒射了兩次沒有用掉 拔牙的診所禮拜六日都沒營業,只能去遠一點的大醫院 這情況有必要找醫生嗎?謝謝🙏🙏
愛心
嗚嗚
28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