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完智齒的附近好痛嶺東科技大學今天剛回去拆線 但倒數兩顆咬起來的時候都會痛痛 有時候比較沒感覺 但有時候又真的痛到受不了 回診的時候有詢問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我拔智齒不敢刷那邊 所以牙齦發炎 叫我回去刷乾淨看看 但是那個痛感又有點像蛀牙的痛🥲 但這顆牙齒已經根冠過了 前天嘴巴會很臭 所以開始有用針筒沖洞 沖完都會特別痛 不知道有沒有人 有以上類似的經驗智齒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