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牙齒矯正諮詢小要領🦷
大家好 我是已從牙套人生畢業的女子
以下是我以個人經驗分享‘’傳統牙套‘’的諮詢要領
分享給需要的人~
1️⃣ 諮詢前💬
✏️諮詢是否需要收掛號以外的費用?
(有些診所諮詢階段就會收一筆資料蒐集費)
✏️若要資料蒐集費,之後是否能抵免矯正費?
✏️諮詢當天就可以得到報價跟治療規劃嗎?
(有些診所要諮詢到2次才會給報價跟規劃,第一次去只有做資料蒐集)
2️⃣ 療程相關🔧
✏️矯正療程至少需要幾年?矯正期間回診頻率?
✏️需要拔幾顆牙齒?預計拔哪顆牙齒?
✏️需要打幾支骨釘?預計打在哪裡?
(不是所有矯正都需要打骨釘)
✏️矯正完成後的維持方式?
(通常晚上還是要戴透明維持器,或是會在牙齒內側黏鐵絲)
3️⃣ 費用相關💰
✏️總共需要多少費用?
✏️矯正回診期間需要付掛號費嗎?
✏️矯正費用包含哪些項目?哪些項目需要額外收費?
(期間可能會經歷拔牙、蛀牙補牙、洗牙等是否都有包含在內?)
✏️收費方式?是否可分期?
以上 希望讓大家在諮詢時能更快掌握到重點
矯正牙齒是我人生中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矯正療程與醫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