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器頻繁脫落

想問一下大家有沒有相關的經驗~我牙套已經帶著快要1年了,但是每次回診過個幾天矯正器一定會掉個一兩顆,掉到我覺得我這樣是正常的嗎?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矯正的時間
愛心
4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