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到受不了 過一陣子又不痛

睡覺都會被牙痛醒 比較像抽痛,痛到受不了 起來後過一陣子又不痛了 喝冰水熱水不會痛 用手去推擠牙齒牙齦也不會痛 但它就是會突然痛到受不了 然後又不痛(´・_・`) 目前有預約牙科但要等到10/2 這週醫生都沒空 下週要出國了😭😭😭 有先開止痛藥但效用不大 現在半夜也沒有急診可以處理 也是先止痛而已 有遇過這種情況的人可以分享嗎(。 ́︿ ̀。)
愛心
7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