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陶瓷貼片是不是很難看到牙齒問題😭

前幾天因為上排牙齒很痛,之前習慣去的診所都要預約才能看診,但昨天晚上實在覺得痛的有點嚴重了,決定就不等到預約的時間,今天早上立馬打了電話看其他距離比較遠的診所可以看診的! 想當然第一次去都會拍X光片,但沒想到拍了才知道自己牙齒好像有很嚴重的問題😭
megapx
還有幾張局部的x光看的比較清楚,但是沒拍到就沒上傳了 醫生看了局部的圖說我的牙齒上面神經那邊有一大片黑色,我自己看到的時候都嚇到,想說難怪那麼痛,還跟我說要先做根管治療還有放釘柱看看,但也不確定做了根管治療後是否就會變好,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要手術割掉了🫠🫠 而且醫生很訝異我這麼這幾天才有感覺,這應該有一段時間了,我當下也回答確實五天前才有很酸痛的感覺,現在回家想想,我三四年前做陶瓷貼片沒多久後,確實同一個位置好像有酸痛感,但那時候去看牙科的時候,牙醫跟我說沒什麼也沒蛀牙,我也不以為意,就這樣三四年過去,這期間好像也沒什麼痛,前幾天突然爆痛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說完比較嚴重的根管治療後,這醫生還說我有其他蛀牙而且不小,而這些都在做陶瓷貼片的位置,所以都要把陶瓷貼片破壞,聽了真的快崩潰了,燒了一堆錢錢呀🥹 而且明明不到半年前我還有去原來診所檢查,醫生都說沒有蛀牙,只有幫我洗牙而已!
sticker
沒想到我牙齒可以爛成這樣
愛心
驚訝
跪
39
6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