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謝謝大家的回覆 但應該是我自己發文沒有打清楚
1.我是相信醫生的 他跟我講解很多 所以他說要怎樣我都會接受
2.會提到阿姨 只是因為她女兒做過矯正 然後沒拔牙 他聽到我要拔牙就一直打電話吵我 叫我不要亂來
當下我是覺得超級超級煩
會打上來也只是突然想的
沒有相信阿姨不相信醫生這件事😭
3.發文的目的就是好奇大家拔幾顆牙齒而已
身邊有人兩顆 最多人四顆 也有人八顆
單純好奇矯正的大家拔幾顆牙跟聽聽大家的經驗而已
謝謝回覆我的大家 第一次被留這麼多留言
屬實嚇到了 祝我們都矯正牙齒順順利利
開心大笑!
-正文開始-
醫生說我總共要拔4顆牙
我阿姨聽到後就一直說 這什麼醫生 你為什麼要拔這麼多顆牙?
好 我也不是相關領域的 所以想問問大家覺得拔四顆會很多嗎
然後今天去拔牙了 拔了右邊上下各一顆
然後下次還要再拔左邊上下兩顆
看了陪自己很久的牙齒在我手上
我不知道欸 我好難過
有人也會看著自己被拔下來的牙齒難過嗎
btw我拔完一回到家 馬上漱口
可能因為麻醉還沒退的關係 我漱口漱的很開心
但後來才發現說不能馬上漱口
啊我⋯漱口了⋯怎麼辦⋯⋯
然後現在還很快樂的在打字
不知道等麻醉退了之後我會不會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