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拔幾顆牙?

-更- 謝謝大家的回覆 但應該是我自己發文沒有打清楚 1.我是相信醫生的 他跟我講解很多 所以他說要怎樣我都會接受 2.會提到阿姨 只是因為她女兒做過矯正 然後沒拔牙 他聽到我要拔牙就一直打電話吵我 叫我不要亂來 當下我是覺得超級超級煩 會打上來也只是突然想的 沒有相信阿姨不相信醫生這件事😭 3.發文的目的就是好奇大家拔幾顆牙齒而已 身邊有人兩顆 最多人四顆 也有人八顆 單純好奇矯正的大家拔幾顆牙跟聽聽大家的經驗而已 謝謝回覆我的大家 第一次被留這麼多留言 屬實嚇到了 祝我們都矯正牙齒順順利利 開心大笑! -正文開始- 醫生說我總共要拔4顆牙 我阿姨聽到後就一直說 這什麼醫生 你為什麼要拔這麼多顆牙? 好 我也不是相關領域的 所以想問問大家覺得拔四顆會很多嗎 然後今天去拔牙了 拔了右邊上下各一顆 然後下次還要再拔左邊上下兩顆 看了陪自己很久的牙齒在我手上 我不知道欸 我好難過 有人也會看著自己被拔下來的牙齒難過嗎 btw我拔完一回到家 馬上漱口 可能因為麻醉還沒退的關係 我漱口漱的很開心 但後來才發現說不能馬上漱口 啊我⋯漱口了⋯怎麼辦⋯⋯ 然後現在還很快樂的在打字 不知道等麻醉退了之後我會不會哭
sticker
愛心
27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