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今天早上和爸媽討論後決定緩兩個月改變飲食習慣和作息 五六月再回去問問醫師該怎麼處理。謝謝大家的回覆,你們真的很溫暖❤️想問一下以我的狀況如果隔兩個月再好好思考如何處理牙周問題會太晚嗎?
以下正文
如題,約一年前,我因為有牙縫的問題想要矯正牙齒,卻被每一位牙醫告知我有牙周病,牙齦狀況非常不好,無法矯正。更扯的是有一位醫生說我的牙周狀況不及50歲的人。
也因為這樣,我非常難過,今天在房間爆哭了兩個小時。
我牙齦萎縮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遺傳」,近幾個月我使用牙線、牙間刷、電動牙刷、漱口水,我認為我很努力清潔了,之前也去過診所做了初步的牙周治療,卻還是被告知「五年內我將會掉牙」。
不知道是牙醫故意誇大,希望我掏出十萬元做水雷射手術,還是我的牙齦真的非常不好(但刷牙時不會流血)。
最近真的希望找一間好的牙醫診所,維持自己的牙齒及牙齦。
附上我的X光片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診所嗎?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牙齦可以健康,畢竟我才19歲,人生還很長。
(btw 因為我的牙周問題無法矯正,所以門牙側門牙四顆做了全瓷冠關閉我的牙縫。有一點後悔,而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