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黴素牙的困擾~要做全瓷冠貼片嗎🫠

本身輕微的四環黴素🦷還有門牙兩顆抽神經(牙醫師也說顏色會越來越暗沉)目前在考慮要不要做上排8顆全瓷冠/貼片? 上次諮詢完建議我做6顆全瓷冠+2顆貼片(因還有咬合不正的問題所以全瓷冠除了門牙2顆要➕做4顆)但是好害怕牙齒被磨小🥲🥲🥲也很害怕有什麼副作用或是後遺症😵 請問有人到過雅偲或是敦南上境給蔡醫師做過的嗎?不知道評價如何 在猶豫的朋朋們也可以一起來討論🥺
愛心
1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