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初體驗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前幾個月發過文章結果被噴爆了
因為我覺得我21本身就是金屬冠,覺得11也做金屬和諧一點就可以了。
當初的醫師就是堅持要我選全瓷冠再加上他大力搖晃11,要我跟12連冠。我覺得好奇怪。
小時候意外把自己21撞斷,爸爸出的錢所以是金屬冠,12是10多年後的隱患,他自己神經壞死牙髓炎,所以又根管了!反正要處理的都是前排。
我是一直覺得牙齒越來越暗 補過的地方越來越醜才主動再諮詢,心情上有一種房子的某個角落真的很醜 我想動,但是動了他獨美旁邊還是醜,東想西想還很想乾脆動管線,陷入很尷尬的情況。
幸好當時的留言直接說了有疑慮就換間,而且沒事的話不用連冠。
讓我堅定的選擇另尋診所,後來還發現原醫師是波波🥱
真的很怕把根管過的牙齒咬崩,植牙花更多錢,這是我做選擇的驅動力。
我現在雖然只換了11全瓷冠,但是覺得自己漂亮好多哈哈哈哈有點上癮,下一步幫金屬冠換全瓷,不曉得十幾年的假牙開了會有什麼驚喜包⋯⋯不知道最差的情況是什麼呢?
感謝這個板能聽到很多客觀的建議,幫助自己釐清自己的問題。不太完全因為錢的問題啦!當初原診所報價18000,新的這間22000/顆全瓷。我會好好保護我的牙齒的!因為真的好貴,祝大家連假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