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適合手殘黨的飛利浦電動牙刷

原本是用旋轉的電動牙刷 刷起來震動偏強,加上本人手偏笨拙 牙齦一直覺得沒有很舒服 這禮拜跟家人逛好市多買了一組特價的飛利浦牙刷
megapx
雖然只用了幾天,但用起來的感受蠻不一樣的 飛利浦的音波震動比較細緻,對牙齦不會太刺激 最大的差異是刷頭! 原本的刷頭很厚,刷智齒嘴巴會被撐很大,口水一直滴出來😭 飛利浦的刷頭大小就比較剛好,刷臼齒、智齒都很順
megapx
機身重量也比我原本用的那支輕了不少 左邊是新買的,右邊是原本用的👇
megapx
原本用的那隻沒有壓力感應的功能 飛利浦的除了亮燈之外,震動也會變得斷斷續續的來提醒提醒 早上還沒睡醒閉著眼睛也可以輕鬆刷 不用一直盯著牙刷看自己有沒有刷太大力😆   換成音波之後牙齦不像之前一樣容易刷到酸痛 現在每天早晚都用飛利浦刷完全沒問題
sticker
愛心
13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