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適合手殘黨的飛利浦電動牙刷

國立東華大學
原本是用旋轉的電動牙刷
刷起來震動偏強,加上本人手偏笨拙
牙齦一直覺得沒有很舒服
這禮拜跟家人逛好市多買了一組特價的飛利浦牙刷
雖然只用了幾天,但用起來的感受蠻不一樣的
飛利浦的音波震動比較細緻,對牙齦不會太刺激
最大的差異是刷頭!
原本的刷頭很厚,刷智齒嘴巴會被撐很大,口水一直滴出來😭
飛利浦的刷頭大小就比較剛好,刷臼齒、智齒都很順
機身重量也比我原本用的那支輕了不少
左邊是新買的,右邊是原本用的👇
原本用的那隻沒有壓力感應的功能
飛利浦的除了亮燈之外,震動也會變得斷斷續續的來提醒提醒
早上還沒睡醒閉著眼睛也可以輕鬆刷
不用一直盯著牙刷看自己有沒有刷太大力😆
換成音波之後牙齦不像之前一樣容易刷到酸痛
現在每天早晚都用飛利浦刷完全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