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會不會不自然?有推薦診所嗎?

前年出車禍的時候,直接把一顆門牙撞斷==
megapx
當下其實沒想那麼多,想說至少人沒事,所以後來就先裝了活動假牙撐著, 想說等有錢有閒的時候再去處理,結果這一拖就拖了兩年, 對生活上的影響也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像是講話會不自覺抿嘴,尤其是跟客戶開會的時候,會一直注意自己的嘴型。 拍照幾乎都不敢露齒笑,朋友合照tag我的時候, 偶爾還會很難為情地問對方可不可以刪文,或是不要標註我, 明明三十歲的人了,卻因為一顆門牙變得很沒自信。 二月領到不少的年終,而且也有特休可以用,所以最近開始考慮要植牙, 但又擔心做出來很不自然,因為門牙畢竟在正中間,如果顏色不對、形狀怪怪的, 笑起來反而更明顯,還有就是很擔心失敗率,萬一植牙失敗,不就更麻煩? 所以想問有做過門牙植牙的人,真的可以自然到看不出來嗎?會有一段時間缺牙嗎?
megapx
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心得或推薦診所, 活動假牙戴久了其實也很不舒服,還不好咬食物,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愛心
58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