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竟然不會痛👍大推這裡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拔牙,以前只要聽到「拔牙」兩個字就會很緊張,因為網上和身邊很多朋友都說拔牙很痛,所以一直拖著不太敢面對。但這次在「三重的一家牙醫診所」的經驗,真的讓我對看拔智齒完全改觀。 一走進診所,第一個感覺就是環境非常乾淨、明亮又舒適,整體裝潢很漂亮,設備看起來也很新、很專業,讓人感覺很放心,不會有一般人對牙醫診所那種緊張壓力的感覺。
megapx
megapx
這次是由院長 幫我處理。院長在看診前會很細心地說明牙齒的狀況,也會告訴我接下來的處理方式和流程,讓人心裡有準備、不會緊張。整個過程中,醫生非常專業又細心,旁邊的護士也都很溫柔,一直關心我的狀況,像是會提醒我放鬆、也會注意我的反應,整體的感覺真的很好。 其實很多人都說拔牙很痛,但我自己的經驗是幾乎完全沒有痛感。只有一開始打麻醉時有點感覺刺刺的,之後醫生很俐落地處理牙齒,整個過程非常順利,從開始到拔完大概不到10分鐘就完成了(我是垂直智齒比較好處理),真的快到有點驚訝,原本心裡還在緊張,結果一下子就結束了。 拔完牙之後,醫生也很清楚地交代術後的注意事項。我先按照建議吃了止痛藥,原本還以為麻醉退了會很痛,但其實之後兩三天幾乎都沒有什麼疼痛感,恢復得比想像中還要輕鬆,生活作息也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整體來說,這次的拔牙經驗真的非常好,不只是醫生專業、動作俐落,診所環境也讓人很安心,護理人員也很親切。原本對拔牙很害怕的我,現在反而覺得其實沒有想像中可怕。 如果有需要拔牙,或是跟我一樣很怕看牙醫的人,我真的很推薦來這專業又讓人安心,真的值得大力推薦!
megapx
megapx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