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漫畫最終話決定逆風(有雷慎入)

其實在iG也有發 但還是想了解一下其他人的想法 (但我知道大部分都是赤坂爛尾幹) 不過看完還是覺得不是那樣 可能我是真愛粉吧,雖然我不知道這名詞是不是這樣用的( 噴我的想法也可以啦,就當討論 . . . . . . . . . . . . . 以下正文: 看完最終章了,說真的,可以理解粉絲們為什麼會噴。 在阿奎亞死後的世界,真的是幸福的嗎? 阿奎亞活著的世界,那些人們才會幸福吧? 讓其他角色怎麼辦啊? 要確定這是對露比最好的未來誒? 不是,當然不是。但只有18歲的孩子還能為妹妹想到什麼更好的未來? 換個角度去想,如果重要的人會因為某人而死,那我們會怎麼做才能拯救對方? 可能是我比較自私吧,我相信沒有我的世界還是會運轉。 就跟阿奎亞想的一樣。 沒有人一定要沉浸在過去的傷痛裡,但並不代表不難過了。 這就是露比的謊言啊,即使心裡很難過也要打起精神。 並不是只有為了一個人而活,還有許多支持自己的人們,所以要為了大家的愛訴說謊言。 那就是笑容。 打自內心的說謊並笑著,就是最好的答案了吧。 我沒有覺得赤坂明一定就寫的超好還怎樣的,或是讓我推這個尾爛掉了。 這有什麼好說話的呢?這就是星野露比的人生啊。 原本以為這是個BE,其實也不是,他只是在訴說一個角色的人生經歷罷了。 正因為如此,才會有這樣的結尾,因為她的人生還沒有結束。 我是這麼想的。 二更 感謝各位的想法(⁠人⁠*⁠´⁠⁠ω⁠⁠`⁠)⁠ 每則留言都有看!但就不一一回覆了不好意思qq 感覺多數人認為比較令人不快的是結局節奏過快跟手法 確實是覺得挺謎的,但我不想猜測作者的想法 畢竟不是作者(聳肩 但故事整體大綱我還是覺得沒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是那個跟趕火車一樣的過程讓很多事情都沒有解釋到,才會負評如潮吧 不過不管結尾怎麼樣都不妨礙我喜歡作品跟角色啦
megapx
愛心
哈哈
81
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