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時換褲型紙尿褲比較適合啊?
匿名
請問大家都幾時讓孩子換褲型的紙尿布呢?我家胖圓仔現在差不多10個月,體重約9公斤,這樣應該屬於胖寶吧?
因為腿庫還是有一圈一圈的 哈哈
胖圓仔之前都是穿黏貼式的紙尿褲,最近因為他太愛爬了,常常爬一爬就讓尿布歪掉,導致有時候就漏尿啊什麼的......實在讓我很困擾
還因為這樣跟老公吵架,因為老公怪我都不幫他穿好尿布
明明一開始就穿好好的啊…真的很無辜耶我
然後看到廣告說褲型得很彈力貼身,好動的寶寶也很適合,馬上打到我的點順便想堵住我老公的嘴😂
所以想說乾脆幫他換尿布好了,但是不知道他現在十個月換褲型的那種適不適合?
想問各位有給寶寶用過褲型的媽媽們這樣會太早嗎?
還有他的胖腿庫那邊會不會太勒呢?
另外有推薦的品牌嗎?
價位不是問題想要好用比較重要
希望好心媽媽們能分享一下款式不然尿布太多種看得眼花....謝謝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