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最好用的奶瓶是什麼?

當了媽之後奶瓶真的很容易無性生殖, 跟我化妝台的口紅一樣(誤) 我自己買過+朋友送的就有六七種~ 貝親:
megapx
應該每個媽媽都買過(吧?) 好用是好用,但真的貴,而且滿重的, 手滑打破的時候真的很心痛, 買了六支打破四支,現在用的都很小心翼翼, 好在小朋友也不是太挑嘴, 如果真的都打破了應該不會再回購…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打破的都是貝親媽媽也是心很痛 QQ Dr. Brown:
megapx
奶嘴頭滿軟的,適口性不錯, 之前爬文是有看到有人說如果用習慣了會很難換別牌, 不過好在我們家的很愛吃沒有這個問題 但真的很難洗,而且價格不可愛, 而且小朋友不是非它不可, momo有特價或折價卷才會再買 XD 小獅王:
megapx
應該每個媽媽至少都有一隻他們家的奶瓶 😂 之前是買十字孔的,覺得比較適合老嬰 XD 十字孔的出奶量比較大,滿容易嗆到或是溢奶的, 但長大一點比較會吃就沒什麼問題了, 算是MIT的好物,便宜又好用。 CHU CHU:
megapx
朋友送的,花樣很多,覺得有少女心的媽媽會喜歡~ 用起來中規中矩,覺得同價格可以有其他替帶品。 黃色小鴨:
megapx
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奶瓶樣式都滿清新可愛的, 當初還跟了買奶瓶送消毒鍋的活動, 但奶嘴頭孔太小,小朋友吸起來很費力,一下就不吃了, 而且還會漏奶 QQ 現在還在使用的只有消毒鍋了 😅 媽咪小站:
megapx
婦幼用品展買的, 之前朋友就有推坑我這隻說很多月中都指定這牌, 而且是仿真母感體驗比較不會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但手邊奶瓶太多就一直遲遲沒有購入, 結果自己逛展的時候因為價格太便宜還是手滑了 😂 但我自己四個月後就沒親餵了,沒辦法驗證朋友說的, 不過整體來說CP很高,不會容易脹氣也不會溢奶, 在這個價位算是經濟實惠的好物,會想回購。 另外最近還有考慮購入Hegen來嚐鮮,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XD 大家用過最順手的奶瓶是哪一支呢?
愛心
41
3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