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最好用的奶瓶是什麼?
匿名
當了媽之後奶瓶真的很容易無性生殖,
跟我化妝台的口紅一樣(誤)
我自己買過+朋友送的就有六七種~
貝親:
應該每個媽媽都買過(吧?)
好用是好用,但真的貴,而且滿重的,
手滑打破的時候真的很心痛,
買了六支打破四支,現在用的都很小心翼翼,
好在小朋友也不是太挑嘴,
如果真的都打破了應該不會再回購…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打破的都是貝親媽媽也是心很痛 QQ
Dr. Brown:
奶嘴頭滿軟的,適口性不錯,
之前爬文是有看到有人說如果用習慣了會很難換別牌,
不過好在我們家的很愛吃沒有這個問題
但真的很難洗,而且價格不可愛,
而且小朋友不是非它不可,
momo有特價或折價卷才會再買 XD
小獅王:
應該每個媽媽至少都有一隻他們家的奶瓶 😂
之前是買十字孔的,覺得比較適合老嬰 XD
十字孔的出奶量比較大,滿容易嗆到或是溢奶的,
但長大一點比較會吃就沒什麼問題了,
算是MIT的好物,便宜又好用。
CHU CHU:
朋友送的,花樣很多,覺得有少女心的媽媽會喜歡~
用起來中規中矩,覺得同價格可以有其他替帶品。
黃色小鴨:
我自己覺得他們家的奶瓶樣式都滿清新可愛的,
當初還跟了買奶瓶送消毒鍋的活動,
但奶嘴頭孔太小,小朋友吸起來很費力,一下就不吃了,
而且還會漏奶 QQ
現在還在使用的只有消毒鍋了 😅
媽咪小站:
婦幼用品展買的,
之前朋友就有推坑我這隻說很多月中都指定這牌,
而且是仿真母感體驗比較不會有乳頭混淆的問題,
但手邊奶瓶太多就一直遲遲沒有購入,
結果自己逛展的時候因為價格太便宜還是手滑了 😂
但我自己四個月後就沒親餵了,沒辦法驗證朋友說的,
不過整體來說CP很高,不會容易脹氣也不會溢奶,
在這個價位算是經濟實惠的好物,會想回購。
另外最近還有考慮購入Hegen來嚐鮮,
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XD
大家用過最順手的奶瓶是哪一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