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生小孩有什麼缺點?

該tag蔡政府來看看年輕人的想法嗎? 不然明年虎年的出生率可能又要創新低了 @蔡英文總統 小魯目前27 領少少的薪水 目前已經打定不生小孩了 一來可以減少好多開銷,提早財富自由 二來可以免去好多麻煩,小孩學區,才藝培養等,可以省很多錢,一樣提早財富自由 三來不用被比來比去,誰家小孩好,誰家又怎麼樣了,一樣輕鬆很多 四來不用看自己的小孩在社會上受苦受難被奴役(除非你有能力提供小孩很好的條件),現在大環境越來越差是真的了 五來會生出甚麼樣的小孩,其實都是未知數,根本賭博,生到來討債的就慘了 總之覺得沒有打算小孩,好多煩惱都可以不見了,就只剩下努力存錢讓自己財富自由。 至於擔不擔心老了沒人照顧 我是覺得老了也不能幹嘛 而且有的有小孩還是被送去安養院 而且能不能活到那麼老還是未知數呢 總之把握青春就是了 有人有不同想法的嘛? 想聽看看 #還沒生都還來得及 #生小孩前請三思 B4誰會想投資一個至少20年以上的標的,而且還可能虧本,原po太扭曲我的意思了哈
愛心
哈哈
387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