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媽咪👋🏻
在寶寶滿四個月及醫生評估下就可以開始副食品囉!
現階段錢錢已經嘗試副食品快兩個月了
提供我所採買的工具供媽咪們參考👍
-
育有一子👶🏻|冰磚派|一次準備一週的份量
-
調理機
打泥用到中間的調理棒就可以了👍
我們家是用的是朋友贈送的調理機
品牌為「漢美池」 目前使用的蠻習慣順手的
另外有很多媽咪推薦「大家源」,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哦!
-
分裝盒
我們家是使用利其爾的分裝盒
便宜好脫模,CP值高👍
-
樂扣樂扣
每餐我會取冰磚放置於樂扣樂扣裡再加熱
有刻度可觀察寶寶進食量且上蓋為防燙材質👍
-
湯匙
我家是用「站好站滿寶寶矽膠湯匙」
湯匙大小適合寶寶嘴巴
且有吸盤設計不會接觸到桌面👍
-
餐椅
目前我還是使用Mamas & Papas的育成椅
等寶寶大一點就會更換成一般餐椅
-
圍兜
選擇使用矽膠圍兜
沾到食物後沖洗晾乾就行,很方便👍
-
水杯我們家是使用B.box水杯
咬一咬即可出水,寶寶使用能夠快速上手👍
且有防漏設計,就算寶寶沒拿穩掉了也不會灑滿地
⚠️B.box水杯勿使用蒸氣消毒,會影響水杯防漏壽命
-
最後附上錢錢吃播❤️另外有人想看錢錢副食品日記及做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