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藥物不是RU486?

八月份生理期沒有來 兩週後覺得不太可能晚這麼多 就決定買驗孕棒來驗驗看 果不其然是很深的兩條線 隔週後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婦產科 卻被診斷出是空胚胎 需等待一週觀察看看 今天9/2再度到醫院檢查 依舊是空空的胚胎 醫生說:房子有在擴大,但寶寶沒有住進來 需要吃藥來流掉了… 之後開了12顆的喜克潰及止痛藥 請我吃藥後一週再回診觀察 我的疑問是: 藥流藥物怎麼不是常見的RU486 我查了很多流產的文章 大部分內容都是486+喜克潰 而我的單純只有喜克潰 是因為並沒有胚胎生成的原因嗎? 會再打電話回頭請教醫生 但因為現在時間晚了 內心現在充滿了各種疑問 所以先上來問問是否有了解的人😭
愛心
嗚嗚
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