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生理期沒有來
兩週後覺得不太可能晚這麼多
就決定買驗孕棒來驗驗看
果不其然是很深的兩條線
隔週後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婦產科
卻被診斷出是空胚胎
需等待一週觀察看看
今天9/2再度到醫院檢查
依舊是空空的胚胎
醫生說:房子有在擴大,但寶寶沒有住進來
需要吃藥來流掉了…
之後開了12顆的喜克潰及止痛藥
請我吃藥後一週再回診觀察
我的疑問是:
藥流藥物怎麼不是常見的RU486
我查了很多流產的文章
大部分內容都是486+喜克潰
而我的單純只有喜克潰
是因為並沒有胚胎生成的原因嗎?
會再打電話回頭請教醫生
但因為現在時間晚了
內心現在充滿了各種疑問
所以先上來問問是否有了解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