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撞到頭😭

小孩目前7個多月8個月 正值坐著會東倒西歪的年紀 今天坐在沙發的幫寶椅 我轉頭吃一口飯寶寶就掉下來😭 約莫大人膝蓋上的高度😢 真的超自責 之前寶寶就有一次撞到頭 我很緊張帶著小孩急衝急診 結果醫生給我的答案就是 觀察 活動力沒有吐的話就正常 也有摸寶寶的頭頂部 說是凹下的腦壓就沒有異狀 因為要進一步的話得做腦部斷層 需要麻醉寶寶 聽到後嚇傻 後來觀察的確沒事 今天發生後馬上摸寶寶頭頂 確定腦壓沒有高 但是頭有一點紅紅的腫起來沒有外傷 冰敷休息後有比較好 請問各位媽媽有發生過類似情況嗎 因為看他頭部還是有些微紅紅小腫的 (上次撞到紅腫在額頭)這次在頭殼 讓我好擔心😭 不知道是不是要再帶去看醫生 還是繼續幫寶寶冰敷 再按照醫生上次說 先觀察 目前活動力 喝奶都正常 現在寶寶睡了整個媽媽心慌慌(感覺半夜會做惡夢的那種🥲) 真的提醒各位爸爸媽咪寶寶還坐不穩真的不要像我一樣 想說我只是轉頭吃一口飯😵‍💫 搞到最後一口都吃不下去😢
愛心
4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