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被別人搶走

請問該如何是好? 我20歲那年意外懷孕但因為還在就學 所以生下小孩後就託付給親戚 親戚他們長年求子 所以很樂意照顧 現在我27歲了 想把小孩要回去 結果他們不肯 說什麼把我小孩視為己出 我就問 養母哪會真心對孩子好、還是生母好吧 長大以後他被別人發現被領養不就很丟臉嗎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孩子搶回來? 更新 你們怎麼能懂親生子女被他人一朝奪去的痛? 這七年來我也有付贍養費 心中的思念也不曾少 好嗎 養父母都享受七年了 也該還回來了吧 什麼養育之恩大過天 我懷胎十個月就很輕鬆嗎
愛心
森77
哈哈
686
9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