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被別人搶走
匿名
請問該如何是好?
我20歲那年意外懷孕但因為還在就學
所以生下小孩後就託付給親戚
親戚他們長年求子 所以很樂意照顧
現在我27歲了 想把小孩要回去
結果他們不肯 說什麼把我小孩視為己出
我就問
養母哪會真心對孩子好、還是生母好吧
長大以後他被別人發現被領養不就很丟臉嗎
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孩子搶回來?
更新
你們怎麼能懂親生子女被他人一朝奪去的痛?
這七年來我也有付贍養費
心中的思念也不曾少 好嗎
養父母都享受七年了 也該還回來了吧
什麼養育之恩大過天 我懷胎十個月就很輕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