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李聯姻 維思
匿名
最近看到朱李家的維思越來越大,
莫名有種欣慰的感覺?(到底乾我什麼事😂)
但常常看到維思半夜起來喝奶的限時,
而且奶量直線暴增的感覺,還有食量也是,
感覺都快跟一個成人一樣了,
真的是胃口最好的小比比
(甚至之前還把米腸咬破⋯⋯😂),
但想到小朱小李要一直泡奶,甚至是半夜要一直起來泡,就覺得好辛苦呀
想問版上的爸爸媽媽,如果小朋友半夜一直吵著要喝奶,也都會起來泡嗎?
或是小朋友如果像二哥胃口很好、食量很大的話,
也是會盡量滿足嗎?還是會控制小孩的份量呢?
(因為我自己還沒有小孩,但對於這個部分蠻好奇的,感覺如果小孩食量大,但沒有被滿足到的話,是不是會有一直哭的問題⋯⋯)
